prayer-mar-2023

 

 

2023年3月份加拿大COCM代禱事項:

  1. 梁傳道已於二月初回加拿大述職及休息,並在各不同網络,教會及基督教機構,分享波蘭的福音及難民事工,衆人深受鼓勵及感動。
  2. 胡牧師亦於二月平安返回加拿大,並幫助一批烏克蘭難民安全抵達卡加里市,亦分享有關東歐福音事工。
  3. 加拿大COCM網上事工分享會,在2月23日順利進行。祈禱藉此分享會能感動更多人關心東歐的福音及難民車工。
  4. 因俄烏戰爭,使東正教,基督教及天主教有共同工作及合一機會,實在主的恩典。在烏黑克蘭衆多東正教徒歸信基督教,他們很需要俄語版聖經,我們很需要這方面的專家及經費,求主帶領!祈求聖經公會能批准刊印俄語版聖經。
  5. 俄烏戰爭仍持續,求主憐憫!戰爭能早日結束。土耳其及敘利亞地震災情嚴重,求主憐憫施恩!安慰那些受傷及死難者的家人,讓當地能盡快重建,福音工作能在當地順利展開。